Skip to content

解決方案

伯茂事業將針對客戶現階段存在的問題,或是對預見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提出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取得更有效的管理成果。

 
 
行動裝置管理服務

行動裝置管理服務

iMotion 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行動裝置管理服務
2022-12-07
EPD 智能電子標籤

EPD 智能電子標籤

2.9" EPD 的支持超低功耗 2.4GHz射頻無線協議的系統設備。該設備可支持醫院、藥房、工廠、倉庫和零售應用,並優化了功耗和設備管理。
2022-08-05
HID FARGO Connect 雲端發卡平台

HID FARGO Connect 雲端發卡平台

通過基於雲的安全平台,HID FARGO Connect 摒棄了舊的獨立證卡打印機的範式並列到專用的 PC 工作站。該平台確保安全的同時還提供網絡支持的簡單性和多功能性發行解決方案。
2022-07-09
ELATEC Mobile Badge BLE NFC

ELATEC Mobile Badge BLE NFC

ELATEC Mobile Badge BLE NFC App 實現了 ELATEC 自己的移動憑證解決方案,該應用程序與 ELATEC BLE 閱讀器完全兼容; NFC 也可用於 Android 手機。
2022-07-08
BarTender 30天試用版標籤軟體

BarTender 30天試用版標籤軟體

可透通過 BarTender 的官網進行申請獲得30 天試用版。如果您還未使用 BarTender 任何版本的用戶 或 已經是BarTender 用戶,您都可以在此處進行登錄。
2022-06-08
列印、驗證和編碼 RFID標籤

列印、驗證和編碼 RFID標籤

列印、驗證和編碼 RFID標籤,一次完成。新升級的 T6000e上有同時列印、編碼和執行條碼驗證的能力,一台條碼機現在可以完成多個設備的工作,從而提高生產力和節省成本。不再需要兩個單獨的機器來執行兩個完全不同的功能。這是當前市場上任何其他條碼機都不具備的產品特點。
2022-06-07
條碼標籤軟體

條碼標籤軟體

Seagull Scientific 的 BarTender ® 可將資訊轉換成標籤、條碼、文件和 RFID 標籤以推動業務發展。數十萬各類不同業界的公司對BarTender的標籤作業與標記流程十分信賴,這些優勢使其維持業務持續向前邁進。BarTender的企業總部與軟體開發部門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Bellevue,分公司位於馬德里、台北與東京,目前銷售透過在地合作夥伴結合全球網路遍及超過150國。
2022-06-04
門禁解決方案

門禁解決方案

HID 的物理門禁解決方案提供業內最廣泛的強大、多功能門禁讀卡器和憑證產品線。HID 門禁讀卡器和憑證包括領先品牌 iCLASS、SmartID、HID Prox 和 Indala Prox,具備低頻率(125千赫)、高頻(13.56 MHz)及多技術解決方案。 HID Global的網路門禁解決方案,包括 VertX 開放式架構門禁控制器和屢獲殊榮、基於網路的 Edge 存取控制硬體,代表了具備
2022-05-26
物流自動化

物流自動化

伯茂事業的多功能行動電腦 (PDA) 為您掌握透明化的配送時間、貨物情況、路線變動及現場開立收貨單據,提供兼具功能性、耐用性和靈活性的產品。搭配 GPS/AGPS 能幫助提供高品質資料傳輸與定位追蹤資訊,拓展工作人員的生產力。各種無線通訊能力,結合多樣化資料擷取能力,能夠滿足業務需求並提高工作效率,毫無疑問是物流運輸業行動工作者的理想夥伴。
20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