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產品分類


Zebra 固定式⼯業掃描器機器視覺智能相機

Zebra 固定式⼯業掃描器機器視覺智能相機

固定式⼯業掃描器機器視覺智能相機
條碼標籤列印機

條碼標籤列印機

適用於零售商品標籤、工廠產品資訊標籤、物流倉儲管理標籤、文件資產管理標籤、食品標籤、醫療....包括RFID 編碼和整合條碼驗證功能。
條碼掃描器

條碼掃描器

提供多款台製及進口條碼掃描器,堅固耐用、多介面的設計、支援多種條碼種類及格式。
行動電腦 PDA

行動電腦 PDA

適用於 B2B及 B2C 多個主要場域 : 智慧零售、物流運輸、倉儲管理、醫療護理、公家機關、智慧製造等產業。針對不同使用者需求,透過它提供攜帶輕巧便利性、內建記憶體、可搭配條碼讀取器及支援多種連線通訊方式,協助用戶建構整體性行動資料收集系統。
彩色印卡機

彩色印卡機

Fargo 台灣總代理,全系列彩色印卡機、色帶耗材、配件及零件,原廠認證在台維修及教育訓練中心。
條碼標籤編輯軟體

條碼標籤編輯軟體

各類軟體應用及客製化代理銷售 : 條碼編輯軟體、RFID 編輯讀寫、銀行 ATM 卡即時發卡系統、校園學生證發卡系統、門禁管理系統、手機會員/門禁憑證發行。
門禁讀卡機專區

門禁讀卡機專區

在控制對其建築物、網絡等的訪問時,組織的需求多種多樣。為了滿足如此廣泛的使用案例的需求,伯茂事業提供了業界最廣泛的創新、安全和可靠的讀卡機選擇。
門禁控制器專區

門禁控制器專區

門禁控制器是門禁系統的核心數據處理和存儲部分,是門禁系統的靈魂。 門禁控制器通常的分類 按照控制器和管理電腦的通訊方式分為:RS485聯網型門禁控制器 TCP/IP網絡型門禁控制器。
HID Global 門禁卡片與憑證

HID Global 門禁卡片與憑證

HID Global 為安全智慧身份證卡和憑證提供各式各樣的物理和邏輯門禁的完整解決方案,以及用於樓宇進出和電腦許可權、轉移支付、非現金販售、生物識別及其他應用的集中解決方案。HID 提供了業內最廣泛的智慧卡憑證,如證卡、標籤和鑰匙圈飾物。 作為其產品組合的一部分,HID 還提供非技術身份證明,以及單一技術、多技術和接觸式晶片智慧卡。